協會活動

【培訓課】2020/07/31 客服中心智慧化-語音數據運用心法

2020/07/31
時間:2020/07/31(五) (4HR) 13:00~17:00
主講人:高子欽
課程大綱:
1. AI數據技術在客服產業的應用- 你讓機器學習服務了嗎?
2. AI數據與語音辨識技術在客服產業的應用
– STT技術與行為科學的結合
3. 案例分享 – 專案規劃&行為科學建模練習

 

課程簡介

每天一線客服或業務不間斷的與客戶接觸,累積了大量的訊息與顧客未滿足期待在其中,您的企業是否已經有適當的工具挖掘商機 ? 當公司領導希望推出大規模行銷活動時,您是否有足夠的線索協助做出最適的方案?  是的,本課程設計就是讓您學會如何善用既有的語音大數據。 「擁有金山」也要懂得挖掘喔!

課程特色

由AI專案達人分享AI語音大數據導入的專案細節, 讓您快速認識語音大數據的價值,幫企業做出最適的AI投資。

課程大綱
- AI語音大數據與生物辨識技術在客服產業的應用
- 專案導入前 
- 如何啟動專案 (專案範圍, PM與流程設計)
- 專案後的日常 
- 大數據分析及自動流程創新、品質/滿意度優化
- 案例分享&建模練習

適合對象:
- 公司主管 (客服部門主管/服務/銷售現場經理/產品經理/文字客服主管)
- 直接負責網站/社群經營/營銷/轉換率的產品經理/行銷人員/小編
- 培養第二專長,為投資自己創造斜槓規劃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