協會活動

  臺灣客服中心發展協會Taiwan Contact Cent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成立於2002年,是依法設立的非營利團體,以提昇臺灣客服產業之品質與效率為宗旨,協會在客服產業深耕多年,擁有眾多產業的優質會員(金融、壽險、電信、物流、零售...),我們相當期待與您在協會這個大平台上,能有更多交流~
 
以下為協會每年舉辦活動...
 
 
【客服金馬獎-CSEA卓越客服大獎】

  本活動由協會主辦,透過公證單位BSI共同進行審核評選。這項榮譽將授予給在服務體驗、行銷體驗、科技應用、管理訓練...等領域取得優異成績的企業團體及個人,以表彰在台灣各行業之客戶服務的卓越表現。此外經由評審委員會評審出的優勝參賽企業,將有機會獲得 TCCDA 推舉為台灣區卓越客服代表,參與國際評比之客服大獎,包括 GCCA(大中華區客戶中心聯盟)或CC-APAC(亞太客服中心聯盟)。
    協會理事長莊文明表示:「為提升客服中心品質,臺灣客服中心發展協會舉辦客服金馬獎『卓越客服大獎』,不同於其他服務獎項以秘密客作為抽樣調查,單一個案決定成敗。本次以整體面向,包括管理、創新程度、服務流程、系統順暢度、顧客滿意度、客戶關係管理等各層面,透過競賽方式,由BSI英國標準協會公證單位共同進行最終審核。」

    希望透過每次的競賽與獲獎專刊成功分享,讓客服主管與人員獲得啟發,見賢思齊追求卓越,如今CSEA今年已來到第六屆,參賽企業年年攀升,由此可見各大知名企業對於CSEA這個獲獎殊榮非常重視及肯定!

官網連結:https://tccda.org.tw/award

 

【公開培訓班】
  每月協會舉辦客戶服務或相關技術與與產業知識之訓練課程,專聘具備客服背景與知識的講師。近年AI智能客服機器人的盛行,協會更是增開課程與專聘產學實務經驗豐富講師分享!
 
 
【名人講座】
  協會每月特邀講師於晚餐時段分享客服相關知識(例如:客訴案例分析、聲音表達力、電銷的奧秘、溝通話術技巧..等)並於講座上推薦一本延伸閱讀書籍給會員朋友們,藉由晚餐時段的講座交流,會員不僅可以相互交流下班後的雖團苦辣,還可以同時充電帶回工作與生活中都能派上用場的技巧,活動輕鬆又超值!
 
 
【中小型研討會與大型博覽會】
協會每年固定於4、6、9月舉辦研討會/博覽會,邀請國內外各大供應廠商與客服業界共同交流時下最新產業趨勢(2021年因應疫情關係舉辦線上研討會)
 
 
【國際交流】
客服協會積極參與海外交流活動,串聯亞太區官方認可的客服協會,促進兩岸四地交流與活絡,讓您的觸角延伸至海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