協會活動

【研討會】2022/08/19 經營管理博覽會暨第十屆第三次會員大會

2022/08/19
活動日期:2022/08/19 (五) 13:00 ~ 17:00
活動主題:營運管理博覽會暨第十屆第三次會員大會
活動費用:TCCDA個人會員與團體會員代表免費、非會員2,500元/人(贈一年會籍)。
活動地點:台大國際會議中心401廳 (100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4F)
GoogleMap:https://goo.gl/maps/yDr5QRisZoacYyJr6

  消費者的喜好隨市場環境不斷的變動中,迫使企業投入大量資源經營CRM客戶關係管理、CEM客戶體驗管理以及CJM顧客體驗旅程,以求打造完整顧客體驗服務。近年更是結合智能客服系統,將機器人的優點結合人工服務,這些「以顧客為中心」的創新服務體驗,都是為了提升顧客的黏著度與滿意度。客服產業發展過程中,擁有全渠道的服務管道風氣盛行,為的也是配合顧客的常見需求「便利性」,服務的渠道增多,相對的也提升客服中心人員管理的難度、系統技術的複雜度、各渠道如何維持相同服務水準、提供客戶最滿意的答覆...隨時隨地提供最快最好的客戶服務與體驗,是客服營運管理永遠的課題與挑戰!

  有鑑於此,本次由【臺灣客服中心發展協會】主辦,【網智服務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】及【程曦資訊整合股份有限公司】協辦的「2022 Contact Center經營管理博覽會暨第十屆第三次會員大會」,將邀請多位業界精英,為您剖析客服營運管理之新趨勢、新良策、新經驗與新成功案例,讓您在客服工作上能創造更好的流程、服務、效能與價值。

※主辦單位得以保留決定最後參與活動名單的權利。
※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信(tccda@tccda.org.tw)或來電02-7709-8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