協會活動

【線上講座】2022/4/12 峰值體驗讀後心得~客服中心應用的參考

2022/04/12
時間 : 2022/4/12(二)19:00~21:00
主講人 : 高子欽
費用 : 個人/團體 會員免費;非會員可免費參加乙次
因應疫情升溫改線上舉行,使用Cisco Webex視訊軟體,手機、平板、電腦皆可支援,請自備電腦、耳機、喇叭、麥克風。

2022/4/12(二)TCCDA免費講座資訊來囉!


趕快把握機會線上報名:
https://forms.gle/ZbhdwvZj5NHQh6Pw7

📣名額有限,火速報名🔥


💯消費者注意力不到8秒,不做在關鍵時刻上的行銷,都是浪費!掌握進店、轉化、複購、推薦四大決策的體驗設計,最小時間單位就能發揮最大商業價值!


🧐體驗設計要做在最初、最終、最高三個黃金時刻,才能創造口碑、製造裂變; 掌握進店、轉化、複購、推薦四個關鍵時刻,找出品牌美在哪裡,然後放大品牌的美;好好研究「愛你的」、「不愛你的」、跟「愛過你的」三種人,是所有洞察的開始。


✍Jacky授課以生動活潑、觀念創新、理論實務兼具以及技術化課程為主要專長與特色,深獲學員喜愛!! 透過研發之語言行為科學,有效將服務與銷售的藝術發展成為技術,提供可觀察、可分辨、可量化、易學習、可重複的科學化技術指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