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花絮

企業內訓

【TCCDA企業內訓】優質主任養成班

2018/09/30

主題:優質主任養成班

產業:儲配/運輸物流業

預期效益:
  「好的管理,對於一家公司非常重要,就像水對魚的意義一樣。」(孫良/前 騰訊soso總經理) 
  管理不是制定一系列的制度,要求下屬執行即可,尤其是新世代的員工,對工作的需求不再只是一份薪水,如何讓同仁在工作中獲得自我滿足,讓管理者不僅能激勵下屬,亦能有效激勵自我,將是本次課程規劃的重點。
  課程中將由管理者的定位開始探討,當管理者的定位明確後,才能認清團隊現況、並診斷團隊問題,再依管理障礙的不同實施不一樣的管理技巧。在組織中,領導和管理常常是兩個互相更替的概念,只是在發展的不同時期或階段,兩者角色的重要性與側重會有不同。課程中將同時帶領大家了解,管理者「如何問問題」來指導員工績效,如何運用團隊力量建立良好的工作關係,如何領導團隊使團隊極大化!

課綱:
 一、稱職的主任應有的管理思維
  1.你是一位稱職的主任嗎?
  2.常見的十大管理迷思
 二、您希望帶領出什麼樣的團隊
  1.主任對優秀團隊描述
  2.主任管理的現況檢視
  3.您了解部屬嗎?
 三、如何改變部屬行為引導技巧
  1.管理者問比說更有力量
  2.主任引導面談後的行動
 四、如何運用熱情提高客戶信任與滿足期望
  1.降低客訴處理的服務風險
  2.建立有溫度的服務團隊
 

若貴公司有意藉由教育訓練,提升人員素質,邁向優質服務,歡迎來電客服協會洽詢。

或點擊這裡留下您的訓練需求,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!
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