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卓越客服大獎

【CSEA】2023 卓越客戶服務大獎頒獎晚宴 活動花絮

2023/11/23

2023「CSEA卓越客戶服務大獎」頒獎典禮 AI新客服 智慧好服務

▲由臺灣客服中心發展協會主辦的第7屆CSEA卓越客戶服務大獎,11月22日舉行頒獎典禮,數位產業署呂正華署長出席致詞。

 

由臺灣客服中心發展協會(TCCDA)舉辦之「CSEA卓越客戶服務大獎」,今年已邁入第七年,頒獎典禮已於11月22日圓滿落幕。此活動有客服業界「金馬獎」之稱,每年透過公證單位共同審核評選,表揚由「服務體驗、行銷體驗、科技應用、管理訓練」等領域中脫穎而出的優秀企業與個人,今年評選規模更勝以往,戰況十分激烈,總計頒發21項公司類及17項團隊類獎項,並同時表揚44位服務菁英,足見客服產業之蓬勃興盛,也顯見此一獎項對客服產業極具指標性的意義。

▲第7屆CSEA卓越客戶服務大獎公司類得獎企業代表。

 

頒獎典禮當天,除了邀請各得獎企業團體及個人出席領獎外,也特別邀請行政院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呂正華署長擔任頒獎嘉賓,呂署長表示,現今AI趨勢最夯,如何將數位轉型技術不斷融入客服產業裡頭至關重要,未來唯有數位發展好,產業才有競爭力!臺灣客服中心發展協會(TCCDA)理事長也高聲疾呼,因為AI化的科技應用與導入,將可加速客服產業的服務效率,達到三大轉型之面向:人工轉AI智能、服務轉行銷、進線銷售轉外撥銷售,故現今就是客服最好的時代,得以創造客服新價值,響應本次主題「AI新客服,智慧好服務」。

▲行政院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呂正華署長(中)頒發「最佳客服數位智能系統供應企業」。

今年得獎企業橫跨電信、金融、保險、資訊通等產業,主辦單位還特地調整獎項名稱,以符合數位轉型及AI趨勢之主題,包含「最佳整合行銷企業」、「最佳客服數位智能系統應用企業」、「最佳客服數位智能系統供應企業」、「最佳線上客服團隊」、「最佳客服數位智能系統應用團隊」、「最佳AI培訓師」、「最佳客服培育之星」等數個獎項,要透過獎項來激勵每個得獎企業,能夠持續提供超群的服務,創造更卓越的服務價值與榮耀,成為時代洪流中不被擊退的產業典範!

▲2023CSEA卓越客戶服務大獎中華電信榮獲多項獎項

 

此外,還有精彩萬分的啦啦隊比賽,現場各企業的應援啦啦隊,不只再口號及服裝發揮創意,亦展現出無比的熱情及活力,儼然成為典禮現場的另一個矚目焦點,為頒獎典禮額外增添許多歡樂的氣氛。

CSEA卓越客戶服務大獎已在產業界裡成功建立堅強的公信力,未來也將繼續帶領臺灣客服邁入嶄新的境界,為客戶創造更美好的服務體驗。

▲企業專屬啦啦團隊熱情為台上領獎代表應援

 

公司類頒獎花絮請見👉 https://www.tccda.org.tw/event_detail/337

團隊類頒獎花絮請見👉 https://www.tccda.org.tw/event_detail/338

個人類頒獎花絮請見👉 https://www.tccda.org.tw/event_detail/339

Back